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工行:开辟贷款快速审批通道

证券时报记者于扬

  本报讯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为帮助受暴雪、冰冻等灾害影响严重的地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工商银行正全力做好灾区的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切实加大对抗灾救灾的信贷支持。目前,工商银行已为灾区的煤电油运企业恢复生产开辟了专门的流动资金贷款快速审批通道,并累计发放贷款40.1亿元,有效支持了抗灾急需的煤电油运尽快恢复正常。


  2月1日,工商银行专门召集受暴雪、冰冻灾害影响严重的省区分行研究部署抗灾救灾工作,并提出四项具体措施,确保灾区的各项金融服务正常进行: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受灾分行领导班子从构建和谐社会和确保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和重视这次灾害,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安排辖内机构做好及时应对工作,配合当地政府做好救灾工作;二是继续做好保开门、保支付工作。加强科技保障、灵活调度现金,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和物资供应,争取所有营业网点都能正常营业,确保居民和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三是配合地方政府做好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开辟贷款快速审批通道,支持煤电油运等企业恢复生产,支持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及其他生活必需品的生产和购销增加市场供应,积极支持抗灾救灾工作;四是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完善重大情况应急预案,通畅信息沟通渠道,同时更加关心员工生活,特别是注意帮助灾区分支机构员工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