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券商推荐四只价值投资牛股

  北大荒(600598)

  公司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农业类上市公司和商品粮生产基地,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拥有62.4万公顷耕地和24万公顷可垦荒地,农业机械化、水利化、良种化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明显的装备优势和技术优势。
从目前市场价格来看,农产品价格和粮食价格处在上升周期中,可适当关注。

  冀东水泥(000401)

  公司目前在华北地区拥有510万吨水泥熟料产能,在华北地区处于龙头地位,奥运会的巨大需求令公司受益匪浅。而曹妃甸的开发将使这一地区在几年内保持对水泥的旺盛需求,曹妃甸开发是“十一五”计划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建设项目,将对京津冀及环渤海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公司近期拟非公开发行25000万股,用于马蹄山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带余热发电等10个项目建设。10大项目投产后,生产能力将达到3700万吨。可关注。

  上海证券王芬

  中煤能源(601898)

  中煤能源是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具竞争力的综合型煤炭企业之一,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煤炭的生产、销售、贸易,以及焦炭等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煤矿装备制造以及煤矿设计等其他业务。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包括煤炭、焦炭和煤矿装备。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煤炭生产、煤化工、煤矿装备制造三大核心业务突出、产业链协调发展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特大型现代化能源公司。公司是中国第二大煤炭企业,具有显著的资源优势、规模优势。上市定位合理,与H股溢价不到30%,具有较大的安全边际,可以关注。

  中信证券(600030)

  中信证券作为目前上市证券公司的龙头,其经过大规模并购后,在金融等大盘股承销业务上较强的实力和在创新业务上的优势是其他上市证券公司所无法比拟的,其与证券市场行情关联度较高的经纪业务收入和自营业务收入占比低于其他上市证券公司,使其经营业绩与证券市场行情的依赖度最低,这些是长期看好中信证券的主要原因,经过连续下跌后,目前股价具有极高的安全边际和投资价值,建议关注。

  东北证券郭峰 (来源:劳动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