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海油集团去年利润约565亿 销售收入约1600亿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昨天宣布,集团日前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总经理傅成玉透露,集团去年全年油气产量达4046万吨油当量,同比增长0.2%;实现合并销售收入约1600亿元人民币,合并利润总额约565亿元人民币。


  数据还显示,2007年全年集团净资产收益率约18%,总资产报酬率约20%。2007年年底,整个集团合并总资产已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净资产约1700亿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中海油旗下四家控股上市公司在国内外资本市场表现突出,截至2007年年底,总市值达7500亿元,比2006年增长1倍,国有资产实现大幅增值。

  勘探工作是中海油全局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该集团去年全年自营勘探共获得18个商业及潜在商业发现,2010年国内实现5000万吨产量的储量基础有了保障。同时,海外勘探工作又有新进展:一是增持加拿大MEG油砂项目权益至14.57%,二是中标澳大利亚海上W06-1区块,三是与柬埔寨签订了F区块产品分成合同。

  傅成玉同时也提到,由于油价长期高位运行,资源国对外国公司设置的门槛越来越高,今后较大规模获得海外油气资源的难度越来越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成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