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广铁集团:增加内燃机车分点安置旅客

  本报讯在电路不通,电力机车受困的情况下,为尽快运送旅客回家,广铁集团在做好旅客安置工作的同时,千方百计增加京广线摆渡内燃机车,大大提高了京广线的运送能力。

  2月2日,湖南衡阳接触电网又发生断电,为尽快运送旅客回家,广铁增加了摆渡内燃机车和用于信号供电的发电机,其中,内燃机车增加至315台,用于京广线203台、京九线76台,使京广线运输能力大大增加。


  在保证运力的同时,广铁集团充分做好旅客安置工作。2月2日是节前客流高峰,大量旅客涌向广州站。广州市政府和广铁共同协商,立即分为东、中、西三块扩大火车站中心广场位置安置旅客,从早上7时起对大流花地区实行交通管制,启用琶洲展馆作为临时候车点。为了保证旅客的候车安全,广铁立即增加警力至6200人,公安民警手挽手站成“人墙”维持秩序。为了给旅客提供良好的候车环境,广铁开展了“送温暖”活动,集团工会冒着冷雨给旅客派发了两万件慰问物品。广场上旅客多,车辆不能进站,服务人员就一箱一箱将慰问物品搬进了候车区。100多名青年志愿者推着开水桶给旅客送上了热水。为防止旅客因冻雨天气产生身体不适,广铁在候车大厅和各安置点组织了五支医疗队,为乘车旅客发放了晕车药、感冒药,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