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国务院侨办:近日紧急拨款220万元,专项用于解决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广西、贵州等19个省(区)受灾归侨侨眷的生活困难。国务院侨办李海峰主任等还分赴广西、福建和江西慰问华侨农场受灾归侨侨眷。1月31日,国务院侨办启动“侨爱工程??抗雪救灾温暖行动”,迄今为止,已收到海外侨胞、港澳同胞捐款逾4500万元。

  (记者 吴亚明)

  山东:全省各地迅速行动,展开多种救援活动,一批批救灾款物源源不断发往灾区。目前,山东已有超过1000万元的资金和救灾物资送往南方灾区。

  (记者 宋光茂 马跃峰)

  西藏:南方地区遭遇严重雪灾的消息牵动了雪域高原的人民,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发起“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广泛动员各方力量,积极为受灾群众捐款捐物。

  (记者 徐锦庚)

  天津:南方灾情牵动着天津人民的心。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行动起来,向受灾地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天津市委、市政府还向湖南、湖北、贵州、广西、江西、安徽等省区的党委、政府发去慰问电。

  (记者 陈杰)

  重庆:1月28日,重庆市慈善总会发起倡议,号召社会各界向雪灾受灾区县发起爱心捐赠。截至1月31日,已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捐款共计70余万元。

  (记者 侯露露)

  广州军区:连日来,广州军区党委迅速组织部队抗雪救灾,紧急号召广大官兵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2日上午,他们募集的300多万元“爱心款”和数千件套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被火速送往受灾较为严重的粤北地区。

  (记者 吴冰)

  大连:大连市慈善总会于2日正式接受社会各界为南方灾区捐赠。截至目前共收到捐款975万元,捐款活动还在继续。2月3日一大早,市民罗浩来到市慈善总会,将自己打算买车的20万元现金捐赠给遭受冰雪灾害的南方灾区。

  (记者 王金海)

  各地民营企业和工商联:连日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投身到抗灾赈灾和生产自救工作之中。2月3日,东达蒙古王集团向雨雪冰冻灾区捐赠100万元现金和价值200万元的羊毛衣裤,用于援助湖南、贵州、安徽的受灾群众。

  截至1月30日,仅湖南省各级工商联机关和会员企业捐赠的现金和救灾物资就达3000多万元,慰问受灾群众6000多人。

  (记者 潘跃)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中国光彩事业支援抗雪救灾捐赠仪式”2月3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中国泛海集团、福建匹克集团等通过中央统战部向部分受灾省份捐赠价值1000余万元的救灾款物。

  (记者 潘跃)

  中国光大集团:2月1日中国光大集团向湖南灾区捐款100万元,用于帮助当地干部群众抗灾救灾工作,并向湖南省政府有关部门和受灾的地方党委、政府发出了满怀深情的慰问信。

  (吕铁军)

  大连万达集团:大连万达集团2月3日通过民政部协调,向我国南方遭受雨雪冰冻灾害地区捐款600万元。

  (记者 潘跃)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跃 | 余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