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雨雪天气“冰封”市民出游热情

  本报讯记者 顾佳 连绵的冰雪天使市民出游热情大大降低。目前,上海各大旅行社发往云贵及湖北、湖南等地的长线游线路已经全部取消,旅游集散中心也有43条短线游线路取消。春节黄金周的旅游产品销售情况比往年同期普遍下滑一半以上。


  长线游线路基本取消

  记者从上海旅行社、上航假期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春节期间发往云贵、湖南、湖北等地的长线游线路已经全部取消,订团的团队也不得不退团,少数类似于三亚这类的长线游线路一个月前都已经预订完毕,由于机票紧张,此类线路不再接受报名。

  上航假期负责人介绍说,对于由于航班取消不能出行需要退团的旅客,不仅可以选择全额退团,也可以选择其他出行方案。例如,云南丽江、香格里拉线路受灾严重,为此上航假期提供三个应对方案,即游客可以随时全额退款,也可以选择云南其他备选行程或者保留名额延后出发。

  短线游人数大幅下降

  短线游的出游人数也受到严重影响。记者了解到,目前华东一带尤其是安徽等地的短线游线路都已经告停,即便已经预订的游客也只能退团。今天起,旅游集散中心14条包括发往周庄、乌镇、杭州等地的汽车班短线游线路被关闭,29条火车班线路全部停运。

  上海旅行社负责人介绍说,即使目前仍开通的线路,报名人数也极少。江浙一带未受交通影响的线路如南京、镇江、扬州、宁海、武义、浙西大峡谷等,仅有三分之一被预订。记者了解到,受冰雪天气影响,各旅行社的春节黄金周销售量比往年下降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