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多国“裸客”争订“裸航”机票 旅行社考虑换大客机

  德国一家旅行社宣布今年夏天推出“裸体航班”业务后,来自多个国家的好奇游客1日争相登录这家旅行社的网站,希望订上一张“处女航”机票。

  总部位于德国东部爱尔福特的旅行社OssiUrlaub计划于今年7月5日正式推出“裸航”业务,客机从爱尔福特飞往东部波罗的海岛屿乌泽多姆岛。
机票定价为499欧元(约合735美元),每次航班只有50个乘客座位。

  作为业务主要特色,乘客在飞行中可一丝不挂。出于卫生原因,旅行社将特意在飞机座位上铺一层特殊布料,防止旅客皮肤因出汗与皮椅粘在一起。此外,飞机出于安全考虑将不提供热饮。

  尽管存在一些不便之处,但来自日本、法国和新西兰等多国的游客仍然争订首航机票。旅行社负责人恩里?赫斯说,他们正在考虑租用拥有更多座位的客机替代计划中的“萨阿卜2000”飞机,以满足市场需求。

  赫斯说,虽然乘客一丝不挂,但机组人员仍将按航空规定着装整齐。此外,旅客登机时仍将接受标准安检措施,因此,旅客中出现“鞋子炸弹”恐怖嫌疑人的可能性将显著降低。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