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交行:质素佳成博反弹佳选 资金换马吸纳对象

  受到内地大雪灾、欧美次按危机恶化等利淡因素影响,深沪及港股上周均出现较大的调整压力,沪股全周更大挫9%,创10年来最大按周跌幅,而本地普遍中资股周初均纷纷掉头急回。不过,受到市场传言指中央可能会放松宏调力度的消息刺激,大部分中资股周末前又告显著反弹。
尽管内地是否放松宏调仍难预测,不过大雪灾已令高速增长的经济受到影响,相信有关因素会对中资股带来正面的刺激作用。

  由于内地未来一段时间将会展开大雪灾后的重建工作,人行近日亦呼吁银行为配合企业复产给予资金支持,估计对较早前备受沽压的内银股有较大的刺激。交通银行(3328)一向被视为内银股中的强势股,现时市场资金倾向追捧龙头股,因此此股的反弹潜质也不妨看高一线。据了解,交行近期已对煤炭能源供应、水电气、食品供给等行业安排了60多亿元信贷资金,也反映银行对此有很强的市场触觉。另外,集团并没有沾手次按相关的产品,而去年盈利亦预期有逾6成增长,也较市场预期为佳,均是股价前景可以看好的原因。可考虑在现水平附近收集,博反弹目标为去年12月下旬阻力位的11.32元,惟下破上周的8.5元支持位则止蚀。

  交行购轮5540镬气足

  交行后市反弹可期,旗下认购轮之中,可留意交银德银购轮(5540)。5540于上周五收报0.155元,是日成交达11.63亿多股,为交投最畅旺的交行轮。此证于今年9月1日到期,其换股价为9.48元,兑换率为0.1,现时溢价18.22%。由于此证数据合理,不妨作为兼顾对象。

  投资策略

  红筹及国企股走势:市场憧憬内地放松宏调力度,有利中资股的反弹行情。

  交通银行:盈利表现理想,股价表现一向优于同业,料为资金换马吸纳对象。

  目标价:11.32元

  止蚀位:8.5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