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东泰证券:中石油跌过笼可低吸 思捷目标115元

  受到内地大雪灾及期指结算的影响,恒指上周表现反覆及缺乏明确方向。虽然美国进一步减息50点子但对大市刺激不大。技术上,恒指在250天平均线以下有支持,但上升动力仍弱。相信在本周只有两日半市的情况下仍未有明朗方向,大市波幅料为23,500/24,800。


  股份推介:中石油(0857)股价由高位已调整达45%以上幅度。技术上,上周五从低位回升将形成「晨光之星」的利好形态,有利股价进一步收复250天线。事实上,集团的上游业务将受惠于油价持续高企。加上,集团现金流强劲有利进一步作出收购。虽然市场担心美国经济放缓会对油价造成压力,但来自新兴市场尤其内地的需求仍十分强劲。集团现价预期2008年PE已不足10倍,防守性增强。目标13元,止蚀10.2元。

  思捷(0330)刚公布的中期纯利上升37%至33亿,如不计入因推出品牌而录得的一次性7亿的支出则纯利更升至60%以上。

  其中集团的批发业务表现理想,营业额上升29.7%,而零售业务亦上升23.8%。受惠于营运效益提升及规模效益增加,集团纯利率上升1.43个百分点至17.8%水平。由于集团过往均成功在经济低潮时抢占市占率故预料集团未来两年仍可维持25%的复合增长率故现价PEG仍在0.8倍以下,估值吸引。目标115元,止蚀100元。笔者未持有上述股份。(邓声兴东泰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