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海油集团去年赚565亿 回归A股暂无明确计划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2007年油气产量达4,046万吨油当量,同比增长0.2%,实现合并销售收入约1,600亿元(人民币,下同),合并利润总额约565亿元,旗下香港红筹上市公司中海油(0883)回归A股尚无明确计划。


  中海油回归A股无明确计划

  新华社援引中海油有关负责人的话指出,由于国家关于红筹股A股上市的政策尚未出台,当前中海油回归A股尚无明确计划,但红筹股回归是大势所趋。

  报道称,2007年中海油总公司自营勘探共获得18个商业及潜在商业发现,公司全年工程建设完成投资100多亿元。去年中海油天然气及发电业务实现销售收入71亿元,利润总额达8.2亿元。中海油07年生产化肥320万吨;甲醇71万吨,同比增长164%。去年中海油金融产业利润达33.98亿元,金融产业对集团利润的贡献率由06年的1.3%上升到了07年的6.37%,其中财务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49亿元,利润总额23.4亿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