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央企纪检监察部明确并公布将重点查办的国资案件

  在日前召开的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监察部副部长郝明金指出,将重点查办在企业重组改制、产权交易、资本运营和经营管理中隐匿、私分、侵占、转移国有资产的案件,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违规交易、以权谋私、非法获利等侵害国家、企业利益和职工合法权益的案件,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要求,央企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要继续推进董事会试点工作,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促进国有企业由“一把手”体制向规范的公司治理结构转变;建立和完善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防止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健全规章制度,抓紧研究制定中央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重大资产损失责任追究等规范性文件,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监管的法规体系;进一步完善职工民主管理制度,加强职工民主监督。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