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股市震荡后申购基金人减少 节前短期理财先避风浪

  连续两周的股市震荡,最近到银行申购基金人也有所减少。不少投资者很疑惑,年终奖和从股市回流的资金该投向何处?记者打听了一下,最近银行推出一些1个月期、3个月期的短期理财产品很受欢迎。

  招商银行客户经理说,由于近期股市震荡,很多投资者选择了短期的理财产品,一方面收益能够得到保障,另一方面,考虑到节后,或许股市震荡结束,能引来新的上涨行情,也便于把资金拿出来再投入股市。


  工作人员推荐了一款1个月期的理财产品,利率为3.05%,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信用等级较高的债券。“比7天通知存款都合算,通知存款利率现在只有1.71%。”

  光大银行的理财师戴俊说,年前卖得最好的短期理财产品属于投资信托产品,期限只有3个月,预期年收益率在6.0%。由于投资的信托计划有政策性银行的连带责任保证,对客户来说非常安全。(记者孙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