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广安积极保障电煤供应 缓解四川供电压力

  针对雨雪冰冻灾害给各地煤电生产造成的严重困难,产煤大市、火电大市广安实行紧急状态下的电煤调运制度,千方百计保障电煤供应,全市日调电煤达2万吨以上,库存电煤8万余吨,保证了广安发电公司4台机组(120万千瓦)稳定发电。


  去年以来,受安全和煤矿关闭整合等因素制约,广安市现有89户煤矿中,正常生产的煤矿仅60户左右。为保障电煤供应,广安市规定:国有煤矿春节期间一律不放假,地方民营煤矿推迟放假时间,且春节休假时间控制在7天以内,保证有60%以上的煤矿坚持生产。及时兑现省政府春节期间电煤奖励,认真落实电煤运输优惠政策,从1月28日起,凡是运输电煤并有合法手续的车辆一律免交过路过桥费。实行电煤工作述职制:凡产煤区市县3天未完成供应任务,分管领导到广安市政府述职;连续5天未完成电煤任务,区市县长向广安市政府主要领导述职;连续8天未完成电煤任务,区市县委书记向市委主要领导述职。

  今年1月,广安发电公司发电达6.25亿千瓦时并全部输送到国家电网,有效缓解了四川供电压力。 (来源:四川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