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国内外企业纷纷向中国雪灾地区捐助救灾物资(图)

  1月31日,新成立的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在北京发出倡议,希望广大侨商积极行动起来,为抗雪救灾伸出援助之手,得到了来自泰国、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十多家侨商投资企业的积极响应。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几十家企业积极响应并捐款捐物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主席陈江和先生第一个对倡议作出响应。在国务院侨办举行的“侨爱工程??抗雪救灾温暖行动”捐赠仪式上,陈江和先生慷慨捐赠了1000万元,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先生和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曹德旺先生分别捐赠了200万元。

目前更多善款还在汇集中。这些款项将通过国务院侨办转送受灾地区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等出席捐赠仪式。图为李海峰(右)接受泰国正大集团的捐赠。中新社发张勤 摄

  中新社北京二月四日电(记者张希敏)今天,ABB集团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中国遭受雪灾地区捐助一百万元人民币,至此,中国扶贫基金会已收到国内外众多企业捐助达二千一百万元。

  针对中国南方雪灾状况,一月二十九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启动了“有你,这个冬天不会冷??南方雪灾灾区救援行动”。

  截至目前,已有嘉实多(中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一百万元的救灾物资;中国高尔夫频道产业公司捐赠高尔夫球赛奖金六十万元;壳牌(中国)集团向捐赠十万元现金用于雪灾救助。慈福行动捐赠五万元用于雪灾救助。

  同时,上海罗莱饰品有限公司、江苏梦兰集团公司等十二家家纺企业捐赠二千多条棉被;浙江三弘国际羽毛有限公司紧急生产,向湖南重灾区捐赠五条羽绒被,价值人民币二百多万元,并于二月一日将这批物资用于湖南湘西自治州。

  据悉,截至今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已将总额为六百多万多元的物资和资金开始投向安徽、湖南、贵州等重灾区。其中用于受灾地现场采购的资金已达到九十多万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