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广州白云机场春运12天 人为制造航班延误146个

  记者从广州白云机场春运办获悉,截至3日,春运12天内,由于旅客冲击值机柜台、抢占登机口等事件人为地制造了146个航班延误。

  今年春运因持续恶劣天气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或取消,给旅客出行带来很多不便。部分旅客由于航班延误、取消而情绪激动,发生冲击值机柜台、抢占登机口等过激行为,人为制造了航班延误。
仅2月3日当天白云机场就发生了5次这样的事件。据白云机场春运办统计,春运12天来,白云机场因为旅客人为原因造成146个正常航班延误。

  据气象部门预报,2月4日、5日,新疆南部、青海东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川西高原北部以及重庆北部、湖北北部、河南西南部等地仍有小到中雪,部分地区有大雪。受其影响,白云机场客运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白云机场工作人员呼吁旅客积极配合机场和航空公司,千万不要因旅客人为原因制造新的航班延误。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