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假前气氛转审慎 灾后重建概念股成投资焦点

  美国一月份非农业新增职位四年半来首次减少,加深了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疑虑,拖累上周五(1日)油价急泻,纽约3月份期油收报88.96美元,跌2.79美元?美方面则报捷,受微软(4338)向雅虎提出收购建议,且有传闻指银行业或联手挽救债券保险机构,为美股带来支持,道指扬92点收报12743,纳指涨近1%收2413?

  港股上周五出现反弹,虽然本地地产股出现疲态,但近日受压的中资股大幅反弹,带领大市高收,恒指重上24000点及10天线之上收市,成交略增?受农历新年假期影响,本周只有两天半交易日,而内地股市亦将于周四(7日)起休市,在长假期前投资者多倾向观望?外围方面,美国续有多个数据公布,且续有债券保险商受次按拖累,相关消息料接踵而来,料美股本周续波动?内地方面焦点仍在?雪灾?之上,电力短缺令不少厂房需暂停生产,据闻已带来数百亿元经济损失,对相关企业亦有一定影响?

  技术上,恒指仍处保历加中轴下方,弱势未扭转,上方阻力保历加中轴(约25000),短期料续于22000点至25000点间上落?

  中资股相继反弹,继航运股后,一直处于弱势的内房股及中资金融股亦回勇,改善市场投资气氛??雪灾?带来巨大破坏,灾后重建成为近期投资热点,相关股份如建材股及基建股或成吸纳对象,值得留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