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香港交易所推披露易网站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一)推出专门发布发行人资讯的网站:披露易网站www.hkexnews.hk,贯彻其一直致力提升发行人资讯发布机制的工作。

  新网站涵盖两大范畴:

  ?由上市发行人及/或其主要股东及董事直接呈交的发行人资讯,如透过电子呈交系统呈交的发行人文件,以及透过披露权益系统存档的披露资讯;

  ? 由香港交易所发出、有关主板及创业板上市公司的监管资讯。


  在电子呈交系统及披露权益系统的运作上,唯一的转变是发行人透过电子呈交系统呈交以供登载的电子文件现在是登载在披露易网站而非香港交易所网站上。

  此专设的发行人资料网站有以下作用:

  ? 提供一个中央平台,供发行人呈交及披露符合监管要求的档案和资讯;

  ? 方便投资大众在网上轻易取得发行人的资料

  ? 进一步改善发行人资讯发布的整体表现及服务水平。

  香港交易所上市科主管韦思齐表示:“新网站是以电子方式披露发行人资讯的一站式平台及发行人文件的中央存档库,投资大众透过新网站可随时取得发行人的资讯。新网站的设计无论在外观或感觉上均以方便投资者阅览及查找资讯为目的。其设置及功能亦有助促进网站搜寻,以尽可能顾及不同使用者的取向。”韦思齐续说:“新网站为发行人资料发布机制日后的发展奠下基石。”

  登入香港交易所网站投资服务中心“最新上市公司公告”及“上市公司公告搜寻”栏目的人士将自动被连结至披露易网站www.hkexnews.hk。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思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