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国华北、东北、西北电网运行稳定

  闫晓虹 目前,中国华北、东北、西北电网运行稳定,其他地区的电网也开始趋于稳定。

  记者今日从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了解到,目前华东电网运行也基本正常,浙江五百千伏没有新增受损停运线路,浙江与福建五百千伏省间联络线故障停运,福建电网与华东主网解列运行、主网运行正常。
华中电网除湖南、江西外运行基本正常。南方电网除贵州外运行基本稳定,广西电网电力设施受灾停运主要集中在三十五千伏及以下系统,广东、云南电网部分电力设施受灾停运。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继续袭击中国南部、东部地区,主要影响华中、华东和南方电网。

  另据最新统计显示,迄今全国电煤库存约二千二百六十万吨(增长五十一万吨),平均可用八天。除西北外,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南方区域的电煤库存均较前有所回升。目前,存煤不足七天的地区有:京津唐、上海、江苏、安徽、湖北、陕西。

  据悉,目前全国范围内缺燃料停机共占全国发电装机的百分之五点六,占火电装机的百分之七点二。 (来源:中国新闻网 闫晓虹)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