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七购权涨幅上两位数 权证市场节前大派红包

  全景网2月4日讯 在今日这轮波澜壮阔的巨幅上涨行情中,接近300家个股涨停,而下跌家数仅有区区两家。正股大涨,使得购权飙升,权证市场在节前大派红包,共有七支购权涨幅超过两位数,刷新历史纪录。而午盘跟随上行的沽权,午后终被打回原形,华菱认沽收绿。

  武钢CWB1继续保持领涨龙头地位,收盘大涨17.48%,换手率达121.28%,成交量高达76.44亿元,均为四个半月来新高。马钢CWB1和钢钒GFC1也跟随扩大涨幅,分别收涨12.57%和11.80%,换手率均高过五成。云化CWB1后来居上,大涨14.41%。次新购权涨幅也增长明显,上汽CWB1和日照CWB1均收涨两位数,达到11.75%和10.66%。而国安GAC1和深高CWB1涨幅稍小,都在10%以下,达到9.42%和9.26%。五粮YGC1继续稳步上攻,收涨11.50%。深发SFC2未能超越正股涨幅,上涨9.52%。十支购权中有七支成交额都超过了10亿元,这在近几个月都是不多见的。

  午盘领涨沽权的五粮YGP1依然维持强势,大涨6.29%,而南航JTP1则收平,华菱JTP1现出原形,收跌1.46%,换手率再度超过500%,目前其仅余下九个交易日就将进入行权期,末日沽权的风险在日渐增大。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94.57亿元,其中购权成交额超过200亿元,为数月未见之盛景。权证市场再度机会频涌,后市将吸引更多资金的目光。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