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中国石油力抗暴雪生产平稳

  暴风骤雪何所惧 众志成城战天灾中国石油力抗暴雪生产平稳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刘泓波)1月30日6时30分,在兰州石化公司石化厂烯烃装置,多名员工冒着大雪在现场巡查。此时,温度计显示的气温为零下22摄氏度。

  不仅仅是兰州石化公司的员工,在暴风雪袭击大半个中国的20多天里,中国石油灾区干部员工严防死守,全力保证生产经营平稳运行。

  1月30日凌晨2时50分,西南油气田开江作业区一套脱水装置集输管线部分发生冰堵,值班干部和员工采用热水冲淋管线解堵。4时30分,员工将冰堵的集输管线分段放空解堵,并加注三甘醇浸泡。随后,倒换流程将三甘醇推向下游,解堵成功,确保了五百梯气田每天350万立方米来气的正常脱水处理。

  自1月25日以来,重庆万州地区普降大雪,西南油气田公司重庆气矿员工不畏严寒,通宵达旦地与低温抗争。由于长时间在冰雪中作业,员工被冻得手脚发僵,脸发紫,嘴唇开裂,可他们没有退缩,平均每天超产7万立方米天然气。

  连续10余天的降雪,使兰州气温持续走低。1月28日18时,兰州石化公司石化厂接到降温通知后,要求各车间对生产装置严防死守,对重点、关键设备加强巡检,做到关键装置有干部值班、技术骨干顶岗、熟练工人操作,及时发现和排除设备、仪表异常,保证了生产平稳。

  1月11日以来,甘肃陇东油区普降中到大雪,气温骤降。长庆油田采油二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精心组织雪天安全生产,确保风雪降温天气不关停一口油井。

  1月中旬以来,宁陕晋鲁豫鄂皖等地普降大到暴雪,给西气东输管道沿线10个管理处的安全运营带来很大困难。沿线各站队和阀室值守员、巡线员及时清扫站场工艺区、排污区、阀室的积雪,按时值班、巡检,做到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