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杭州国际名品悄然大幅折扣 奢侈品牌年前热卖

  据透露,从圣诞节开始,湖滨国际名品街20多家国际顶级品牌,普遍都有一些折扣推出。杭州湖滨国际名品街相关负责人关林林介绍说:“在这个时候,下一季的新品陆续上市了,一些当季的服饰就开始打折。到一月中旬的时候,力度应该达到了最大。
”杭州大厦、国大等一些国际名品也推出了低至5折甚至3折的折扣。

  可是,国际名品打折的消息很难从电视、报纸和海报等广告上了解到。的确,今年冬季的大牌打折造势实在不大,像湖滨国际名品街的品牌折扣信息,一般都是通过短消息通知自己的VIP会员,再以贵宾专场的形式展开的。杭州大厦等商场的国际名品折扣信息,顶多也只在大幅的商场广告中一笔带过。尽管打折近乎悄无声息,然而越靠近新年,奢侈品牌的销售情况明显越好。杭州大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节前买礼物送人和自己犒劳自己的消费形式,占了奢侈品牌消费群体的大头。“不少消费者都会使用电子消费卡前往精品商场消费,另外比较多的就是利用年终奖给自己买个大牌的包包、饰品等,犒劳自己一年的工作。”杭州湖滨国际名品街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大牌销售情况一直比较稳定,可是靠近年末,像爱玛仕、乔治?阿玛尼、DolceGabbana、杰尼亚等品牌的销售额有明显的增长。

  据了解,去年12月份和今年1月份这两个月,杭州大厦B1楼的国际顶级品牌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估计增长可达20-30%。如果包括A2、B2的精品在内的相对昂贵的品牌,今年节前销售额几乎同比增长了50%左右。同时,杭州大厦钟表商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除了服饰品牌之外,顶级的名表和饰品品牌也在年前迎来了旺季。像江诗丹顿、积家、宝玑、爱彼表等高端品牌,尽管价格很高,但年前都有卖出去。这是一个很大的销售提升。” (来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