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华夏银行向灾区捐款150万元

  情系灾区 爱在华夏

  ---华夏银行积极向灾区捐款

  搜狐财经讯:1月10日以来,在南方大部分地区发生的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灾区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困难,党中央、国务院对受灾地区十分关心,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支援。

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五十余家企业积极响应,并启动捐助行动

  灾害无情人有情,面对南方突如其来的暴雪灾害,华夏银行在全行范围内发起了“情系灾区,爱在华夏”为主题的赈灾捐款活动,华夏银行行长吴建等行领导带头捐款,仅2月3日一天的时间,总行机关和北京分行员工的爱心捐款就达36.8万元,在总行的倡议下,全行员工积极向灾区捐款,外埠分行的捐款还在不断组织。

  华夏银行在得悉2月4日首都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北京电视台等单位将在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大型赈灾义演事后,华夏银行积极响应号召,捐款150万元,这些捐款都将通过北京市接受救灾捐赠事务管理中心,将华夏员工的一片爱心送到我国的广大南方受灾地区。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