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中信银行:错过民生不要错过中信银行

  周一在“股票型基金再度开闸”与“券商融资融券业务今年将适时试点”等利好政策消息的刺激下,沪深两市股指大幅跳空高开高走,展开报复性反弹,成交量有所放大,价涨量增的格局明显。个股涨幅不断提升并推动股指连续上攻,沪综指重回年线位置上方,尾市收于4672.17点,大涨351点创历史单日最大上涨点数,涨8.13%创两年半来最大单日涨幅,连续收复5日、10日均线及年线。


  整体看,经过前期的暴跌之后,周边市场近期走势稍有转暖,政策面上有利好出台,技术面上有反弹要求,预计短期股指反弹行情仍将持续。

  从盘面看,个股出现普涨格局,基本没有下跌的板块。其中银行板块反弹最为强劲,民生银行浦发银行等个股出现久违的强势涨停,另外招行、工行、中行、深发等个股也都有较大幅度的上涨,而作为国内最具有竞争力之一的中信银行(601998)其反弹的幅度却是最小,并且其9元多的股价非常适合投资者进行反弹操作。

  中信银行是国内一家快速增长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以总资产计,是我国第七大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05年度中国商业银行业整体竞争力排名中,中信银行位列第四位。2006年中信银行在该杂志全球银行总资产排名中,位列第100多位。

  近年中信银行通过独具特色的零售银行战略,使得其业务得到快速增长。资料显示,中信银行成为其他全国性商业银行中第三家个人存款超过跨越千亿元的银行,其中富裕人群存款比例超过40%。锁定高端人群为中信银行未来业务发展垫定坚实基础。公司公告,随着中间业务等收入快速增长,预计公司200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

  此外,今年中央一号文件仍然还是关注“三农”,目前中央一号文件已经连续5年关注“三农”,未来农村市场将是兵家必争之地。中信银行作为国内发展最快的商业银行之一,近期开始挺进农村,开发8亿农村市场!随着公司逐步挺进农村市场,将面临又一个历史性的飞跃。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