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海王生物:医药大红人医改来赐福

  本周一,作为春节长假倒数的最后两个交易日,大盘受到消息面的利好,收出历史性长阳,连续收复两均5日和10日均线,使得上方压力得到瓦解。建议重点关注超跌低价品种,其中,特别是医疗板块值得中东关注。

  我们记得在1月份,媒体报道,卫生部部长近日透露医改方案将在今年3月两会后向社会公布,有关政策文件都在制订。
期间当陈部长提到我国将要尽快制定群众基本用药目录的时候,嘱咐说:“不要等到医改方案出台才制定,最好能赶紧制定基本药物清单”。

  随着2月的到来,据新华社电,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介绍,我国将加快推进建立国家基本药物制度。今年上半年,我国将围绕影响人民群众健康的重点疾病、常见病和多发病,遴选国家基本药物品种,优化品种类别和结构比例,制定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及其监管配套政策。

  由此推断,在医药政策的层层推进下,医药股中特别是入选国家医药目录紧贴人民健康大事的医药个股将如虎添翅。因此,我们建议大家重点关注医药板块中的一只低价个股??海王生物(000078)

  据了解,公司共有185个药品入选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及工伤保险药品目录,正是与人民健康密切相关的重要药品!公司研发的一类新药“虎杖苷注射液”,已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新药临床研究批文。中标06年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并被深圳市科技局列入深港创新圈计划,是该计划中唯一的中药一类新药;是建国以来首个国内独立开发的中药一类新药;已申请7项国内专利,2项国际专利。公司有望成为全球唯一生产该药的厂家,具有国际垄断暴利特征,成为未来的重要看点。公司间接控股公司山东海王银河医药公司为医药商业流通产业的核心,以浙江海王医药公司、河南华健医药公司为新的医药商业平台,努力打造医药物流产业链,建立现代化快速医药物流配送网络体系,建设有遍及全国的医药流通渠道,将成为医改的主要受益者。

  “海王”品牌被评为广东省的“经济名片”;“海王”蝉联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估的06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其品牌价值为118亿元;是医药行业中的NO.1!海王“银杏叶片”再次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公司更持有海王英特龙67.5%的股份(香港上市),其研发的亚单位流感疫苗是全球第二家、国内首家上市的第三代流感疫苗,拥有生产工艺专利;其生产硬件执行欧洲检测标准(高于美国标准),拥有亚洲最大的生产规模;“流行性感冒亚单位流感疫苗”已获生产批件,已获GMP认证。

  二级市场上,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话,两市中只要名字带上“生物”两字的个股如天坛生物40元左右、华兰生物51元左右、科华生物40元左右。该股当前仅8元左右,与其他“同伴”相比明显严重偏低!近日该股连续回踩年线,底部扎实,在大盘受政策消息利好大涨下今天强势冲击涨停,尾盘收于涨停位置。建议投资者对海王生物(000078)给予重点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