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雨雪天气冲击四公司生产经营

  本报讯 持续多日的南方省市大面积雨雪天气,陆续对相关上市造成了影响。今日赣粤高速山鹰纸业景兴纸业金马集团等四上市公司同时披露了相关内容公告。

  赣粤高速(600269)今日公告,公司于2008年2月1日收到江西省交通厅下发的有关通知,针对江西省内近期持续出现的雨雪冰冻天气灾害,决定从2008年2月1日12时起至2月8日24时止,全省高速公路、普通公路一律停止收取车辆通行费;各收费站点要做好通行车辆的统计工作,包括客车货车分类、车辆数和免费金额等。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交通部有关通知要求,2008年春运期间继续对道路客运经营者给予优惠政策:2008年春节后二十天,即2月7日至26日期间,凡持有公路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班车客运标志牌、临时客运标志牌、包车客运标志牌、2008年进出广东春运证四种牌证的江西省籍营运客车(包括旅游客车),行驶高速公路、收费经营普通收费公路的均减半收取车辆通行费;行驶收费还贷普通收费公路的免收车辆通行费。各收费站点将对减免费车辆按要求进行逐辆登记,由各收费业主管理单位汇总后,于2008年3月10日前报送省交通厅财审处。

  山鹰纸业(600567)公告称,公司所在地安徽省及周边地区近日遭受严重暴雪,受废纸等主要原材料供应和产品运输受阻的影响,公司部分机台停产,生产经营遭受一定影响。目前,公司正采取积极措施,将冰雪天气对公司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控制到最低程度。

  景兴纸业(002067)公告称,近段时间以来,由于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出现了近五十年一遇的持续大范围低温、雨雪和冰冻的极端天气,能源、电力供应和道路运输形势非常严峻,公司本部及部分子公司原料、原材料库存不能及时补充,产成品无法运达客户单位,特别是由于煤炭无法得到及时补充,公司蒸汽供应商平湖热电厂已全面停产,公司生产所需蒸汽无法正常供应,公司本部及省内主要子公司平湖市景兴造纸有限公司、浙江景兴板纸有限公司等目前已相继停产,预计停产状况将会延续至春节后。

  公司一季度业绩将受到一定的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在春节停产期间安装机器检修,待天气明显好转后,积极采取措施恢复生产,将冰雪天气对公司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控制到最低程度,并将恢复生产。

  金马集团(000602)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所属子公司??眉山启明星铝业有限公司的报告。自2008年1月21日开始,四川遭受罕见的暴风雪袭击,多处输电线路出现倒杆和断线现象,四川电网已启动紧急预案,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压工业保民用”原则。面对电力供应紧张形势,该公司已停产84台电解槽。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部署,待电力形势好转后,立即组织电解槽的二次启动工作,尽可能减少企业的经济损失。(东 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