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钢集团将加速开发中亚铀矿

  ⊙本报记者 徐虞利

  记者昨日获悉,中国中钢集团与澳大利亚铀矿勘探和开发公司Monaro近日签订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加速开发位于中亚地区的吉尔吉斯铀矿。Monaro在中亚吉尔吉司有7个铀矿。

  根据谅解备忘录,中钢集团将原则上和Monaro一起检查和勘探每一个矿区,一开始包含全部的7个铀矿区,之后,选最可能的矿区先开始可研调查。

这一切取决于中钢集团对Monaro提供资产的尽职调查结果。中钢还表示希望成为Monaro的股东。

  此前,中钢已涉足澳大利亚南部的铀矿开发。去年9月,中钢PNN管理公司暨中钢南澳铀矿公司、PepinNini矿业公司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办公室正式开业。中钢成为第一家在南澳投资的中国国有企业。合资公司将主要开发南澳铀矿资源。中钢与澳大利亚PNN矿业公司计划开发布罗肯山以西的科洛克威尔铀矿。预期这一工程开工后年产值将达到9500万澳元(约5.95亿元人民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