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沪深股指单日上涨点数齐创新高

  今年是奥运之年,沪深股市也是不断创造新纪录。1月22日,沪深股指单日下跌点数刚刚齐创历史纪录。短短不到10个交易日后,又有新的纪录诞生。昨日,在股票型基金开闸、融资融券业务适时试点等利好因素推动下,上证综指收盘报4672.17点,上涨351.4点,涨幅8.13%;深成指收盘报17031.7点,上涨1254.8点,涨幅7.95%。

按单日上涨点数计算,沪深股指又齐创涨跌幅限制以来新高。自1996年12月16日以来,沪深交易所分别对上市交易的股票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

  新年以来,A股市场俨然成为了寻求刺激者的乐园。暴涨暴跌的“过山车”游戏不断上演。上证综指单日300点以上的涨跌幅,深证成指单日1000点以上的涨幅已经不再新鲜。其中1月22日和1月28日两日,上证综指分别下跌354.69点、342.40点;深证成指分别下跌1215.08点、1116.18点,这两日分列沪深股指单日下跌点数排名前两位。而昨日则是创下了单日上涨点数的新高。与此同时,近期港股也是动辄逾千点的下跌和上涨,走势惊心动魄。

  近期以中国石油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为首的权重股极不稳定,股指也因此暴涨暴跌。而在权重股奋力护盘的几个交易日中,个股却又在恐慌中大面积暴跌。如何在震荡市中求生存,这是今年摆在投资者面前的一个严峻课题。(周韬)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