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法国兴业银行上演交易员巨额诈骗 > 事态进展

法财长指责法兴内控机制失效

  法国财政部长拉加德昨日向总理菲永递交了关于法国兴业银行(下称“法兴银行“)欺诈案的评估报告。她在报告中肯定了法兴银行解除由“黑客交易员”盖维耶尔建立的交易头寸之举是“专业的”。

  拉加德还表示,法兴银行由于解除交易头寸而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遭受的巨额损失,不应归咎于法兴银行本身。

  这份11页的报告从事件的发展过程、有关负责部门对事态的控制、法兴银行内控系统的表现及其在市场操作安全上的初步加强这四方面作了初步总结。

  拉加德还表示:“非常清楚的是,法兴银行的内控机制并未发生作用,而且那些发生作用的(机制)也并未继续得到恰当的调整。”

  对于这一报告,法兴银行在公告中表示:“法兴管理层对报告中与事实有关的章节不予评价。”

  “该报告并不被用来质疑(法兴银行)控制市场风险方面的系统,”公告称,“而在欺诈案中被连续回避的控制系统,以及本可以监控和阻止(案件发生)的一系列措施,已经得到实行,或将在短时间内步入正轨。”

  拉加德在报告中表示,法国将提议在欧洲以及国际范围内尽快开展加强金融系统内部控制、防止内部欺诈的讨论,以达到最终形成国际标准的目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