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大同煤业收购两煤炭公司

  正在停牌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的大同煤业(601001.SH)今日公告称,公司拟收购准格尔旗华富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富公司”)和准格尔旗召富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召富公司”)股权并进行增资。

  2月1日,大同煤业董事会已经通过相关收购议案。同时,大同煤业也与自然人王福厚于1月30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分别以29491.08万元人民币和38786.29万元人民币受让王福厚持有的召富公司和华富公司各80%的股权,股权交易价款包含王福厚现已缴纳的召富、华富两公司购置土地和矿业权的价款及其附属资产。收购完成后,召富、华富煤矿建设项目所需资金分别为21671.06万元和22594.47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福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