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国开行在沪发放6000万应急贷款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从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获知,为应对上海部分地区遭受的暴风雪灾害,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启动了应急贷款机制,昨天完成发放冰雪抗灾应急贷款计6000万元。

  自1月26日开始袭击上海的暴风雪在南汇区、金山区等市郊地区造成较为严重的损失。

据了解,南汇区因雪灾倒塌损坏西瓜大棚9218.7亩,蔬菜大棚3917.6亩,畜禽棚舍19780平方米,直接导致经济损失4700万元;绿化苗木、市容环卫、建筑物倒塌等造成经济造成386万元;此外,还有4400多名外来民工因雪灾无法返乡。金山区雪灾导致自来水管网损失500万元,农业生产设施损失2500万元,受灾程度也十分严重。

  据国开行上海分行人士介绍,2月2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总行的要求,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启动应急贷款预案,对全市各区县进行受灾情况调查,并向各区县发出了提供应急贷款的融资服务信息。2月3日该行审议通过了南汇区、金山区的紧急贷款预案,确定了应急贷款的工作方案,并继续与两区保持密切联系,关注灾情的后续变化。2月4日,该分行客户经理即分别赶赴金山区、南汇区签署借款合同,当天完成6000万元的贷款发放,保障了这笔贷款在最快的时间内投入到了金山区、南汇区的抗灾抢险工作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