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长城保险四小时快速给付理赔款

  本报讯 记者王小平报道 根据保监会对雪灾特殊情况下的服务要求,日前,长城保险已启动理赔紧急处理预案,实行了特别理赔政策。2月2日,长城保险主动寻找,发现公司某客户出险身故,通过“快速理赔通道”,只用了四个小时就完成结案,将五万元理赔款送到事故者家中。

  该客户于2007年5月在长城保险湖北分公司投保了一份长城保险路路通卡。2月2日中午,该客户在清理积雪过程中发生意外,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家属沉浸悲痛中,压根没想到过曾在长城保险购买的、保费仅为100元的小小卡单。长城保险了解到这一事故后,辗转寻找,终于找到了事故者家属,下午5点半就将赔款送达事故者家属手中。另据长城保险总经理朱仲群介绍,长城保险已成立了1级应急小组,各分公司都已经安排了24小时畅通的报案电话和经验丰富的值班人员,确保雪灾期间快速的理赔给付工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