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行情报复反弹 8.27%沪深300指数创历史最大涨幅

   受利好消息刺激,再加上技术面上的超跌,昨日市场出现报复性反弹。其中沪综指上涨8.13%,收在4672.17点,重新站上年线;深成指上涨7.95%,收在17031.67点,回到17000点大关上方。

  值得一提的是,沪深300指数上涨幅度高达8.27%,是自指数推出以来的最大单日上涨幅度。两市共成交1595亿元,只比上周五放大一成,放大迹象并不明显。个股方面,昨日两市有交易的1407只A股中只有2只下跌,其余1405只全部上涨,其中涨停的非S或ST个股有近300只。

  昨日港股也是大幅上涨,其中恒生指数上涨908点或3.77%,重新站上25000点,而国企指数更是大涨6.29%或836点,收在14120点。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的全面暴涨是对前期大幅下跌的报复性修正,绝对量能并没有显著放大,预计今天个股乃至板块将自然出现分化走势。由于今天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所以获利回吐和担心节日期间周边市场不稳而导致的抛压将会显现,建议投资者全面考虑基本面、周边动向和持股品种等因素后,再决定持股还是持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