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各地稳定灾区市场供应和价格

   国家发改委近10天来已经连续发出五个紧急通知,要求稳定灾区基本消费品价格。目前,除个别受灾特别严重的地区外,大米、面粉、食用植物油价格保持基本稳定,肉禽蛋价格略有上涨,没有出现断档脱销。

  各地价格主管部门采取的主要措施包括:第一,减免鲜活农产品销售环节收费和车辆通行费。

浙江、河南、湖北、广西、重庆、贵州等省(区、市)的所有收费公路都对受灾期间运输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有的省份对运送旅客和抢险救灾重点物资的车辆也采取了免收通行费的政策。第二,严厉打击各种价格违法行为。第三,对部分商品价格实行差率控制和限价。第四,加强价格监测分析,各受灾省份都已经紧急启动了价格应急监测,每天向国家发改委报送市场供求和价格变化情况。第五,千方百计保障供应。第六,各级发展改革和价格主管部门积极运用价格调节基金,对受灾群众和低收入群体给予适当补贴。第七,灾区物价系统已经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高建锋)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