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中行开辟救灾绿色金融通道

   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日前宣布,为支援灾区人民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从即日起,中国银行在受灾地区全面推出抗灾救灾“绿色金融通道”,用金融手段支持地方政府抗灾救灾工作。

  灾情发生后,中行总行立即成立了抗灾救灾工作小组,建立了救灾业务快速反应机制,与灾情较重的地区分行保持热线联系,针对最新灾害状况及时采取金融救灾措施。

  该行召开的紧急抗灾救灾工作会议决定在贷款安排上加大对能源、石油石化、电信、交通、通信等基础行业的授信支持力度,在贷款资金上予以倾斜,贷款受理、审批和发放优先加急办理。中行贵州省分行通过“绿色通道”,向南方电网贵州省电力公司紧急投放2亿元贷款,帮助其修复严重损毁的电网。

  据不完全统计,自1月28日以来,中行已向湖南、贵州、江西、湖北等南方受灾地区的有关煤炭、电力、石油石化、交通、通信行业的客户集中投放贷款10.4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地方抗灾救灾工作,为抗击灾害和灾后重建贡献力量。(王妮娜)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