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美国经济下滑 美联储连续降息 > 美联储降息新闻

华尔街机构普遍预计 美联储3月将再降息25基点

   据报道,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华尔街机构认为美联储的降息行动还没有结束,它们预计3月美联储还将降息25个基点。

  道琼斯日前对华尔街20家一级交易商中的17家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美联储在3月的议息会议上可能降息25个基点,将利率从3%降至2.75%。

  调查的预期中值还显示,美联储在4月的议息会议上可能再次降息25个基点,而到今年年底之前,将把利率降至2.25%。

  此次对一级交易商的调查是在美国2月1日公布了今年1月份的就业数据之后进行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了1.7万,这使市场更加担心即使美国经济现在还没有陷入衰退,但很快也将陷入衰退。

  自2007年9月开始降息,美联储目前已将利率从5.25%降至3%。对美联储降息做出最大胆预计的是美林公司,它坚定地认为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在今年年底前美联储将降息至1%。在此次调查中,没有机构预计美联储会加息。(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