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韩国上月外汇储备小幅下降

   韩国央行(Bank of Korea)本周一表示,在去年12月份创下2622.2亿美元的历史纪录后,韩国今年1月份的外汇储备小幅降至2618.7亿美元。

  韩国央行称,尽管1月份投资储备金的资本利得增加,但金融机构1月初普遍从央行那里撤回了它们的资金,而在去年年末,它们曾将闲置资金存入央行。

  韩国的外汇储备目前位居全球第六位。在其全部的外汇储备中?2277.9亿美元以证券的方式持有、336.3亿美元以存款的方式持有、而存放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外汇储备为3.1亿美元、韩国还在IMF中持有0.7亿美元的特别提款权。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受油价走高、美国经济走弱等因素的影响,韩国央行可能下调韩国2008年的经济增长目标。今年1月,该行已经将韩国经济2008年经济增长目标从5%下调至4.7%。(陈晓刚)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