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抗雪防冻救灾 两公路公司暂停征收过路费

   皖通高速(600012)今日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安徽省抗雪防冻救灾指挥部通知,根据文件要求,公司管辖的合宁高速公路、高界高速公路、宣广高速公路、连霍公路安徽段从2月2日13:25分起至2月6日24时止,对所有过往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205国道天长段新线从2月1日12时至2月6日24时止,对所有客车和轿车免收通行费。

  赣粤高速(600269)今日公告,公司开始执行冰雪灾害期间江西省全省收费公路暂停收费的政策,并将在春节后减免春运车辆通行费。

  公告称,2月1日,公司收到江西省交通厅下发的《关于抗击冰雪灾害期间全省收费公路暂停收费的紧急通知》和《关于2008年春节后二十天减免营运客车车辆通行费的通知》。通知指出:针对江西省内近期持续出现的雨雪冰冻天气灾害,为确保省内人畅其行货畅其流,使车主、旅客能平安尽快回家过春节,从2月1日12时起至2月8日24时止,全省高速公路、普通公路一律停止收取车辆通行费。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交通干部和职工坚守岗位,变收费站为服务站,为过往车辆和旅客提供便利和帮助,奋力抗灾,确保全省公路畅通;各收费站点要做好通行车辆的统计工作,包括客车货车分类、车辆数和免费金额等。

  根据通知,2008年春运期间江西省继续对道路客运经营者给予优惠政策:2008年春节后二十天,即2月7日至2月26日期间,凡持有公路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班车客运标志牌、临时客运标志牌、包车客运标志牌、2008年进出广东春运证四种牌证的江西省籍营运客车(包括旅游客车),行驶高速公路的减半收取车辆通行费;行驶收费经营普通收费公路的减半收取通行费;行驶收费还贷普通收费公路的免收车辆通行费。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