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互联网媒体测评机构预计今年网络广告投放逾140亿元

互联网媒体测评机构NielsenOnline日前发布了2007年度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数据,报告称中国网络广告的全年市场价值估算达到93.4亿元。

  2007年全年,网络广告的品牌广告主数量为3097个,推广项目数量约27000个,其中投放广告的市场估算值最大的5类行业广告分别是汽车(22.0%)、计算机及电子产品(20.0%)、快速消费品(9.7%)、财经(8.6%)和娱乐(8.6%),合计达到68.9%。


  
  报告称,2007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的投放集中度依旧偏高,500强企业和跨国机构成为网络广告最重要的贡献源。据统计,全年投放最大的50个广告主投放了市场整体广告价值的46.0%,投放了推广项目为31.4%,与传统媒体广告对比,网络广告市场的中小广告主潜力有待释放。

  
  报告预测,2008年作为奥运年,中国网络展示广告市场肯定将保持近三年来的持续、高速和全面增长,预测增长幅度将不低于50%,网络广告的市场估算总值预计可达140-150亿元,其中最重要的行业增长可能将是来自快速消费品、娱乐、财经、媒体等行业网络广告的大幅度提升。(黄继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