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潞安环能控股潞宁公司

潞安环能(601699)今日公告,公司已经签署相关框架协议,计划出资17,343万元以实现对潞宁公司的增资控股,并以此为核心企业,实施宁武区域内煤炭资源开发,建设年产1,260万吨煤炭生产企业。

  公告称,公司将占有股权比例为57.8%。
为避免同业竞争,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山西境内的煤炭生产将逐步划归或者委托公司全面管理,使公司逐步成为集团内经营煤炭和煤焦化产业的专业化公司。

  
  潞宁公司注册资本金将由3,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以资本公司、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转增资本金9,657万元,由现有股东按出资比例分享。转增后除了潞安环能控股外,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潞安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占有资本金11,813万元和844万元,持有股权比例分别为39.4%和2.8%。(嘉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