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皖通高速:公布关于豁免遵守相关条款公告

    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下称:联交所)上市条例第3.24条,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必须聘有一名合资格会计师(其中包括)具有香港会计师公会(或该会豁免其会籍考试要求所认可的类似会计师组织)资深会员或会员资格。

    公司高管梁冰除没有具备香港会计师公会(或该会豁免其会籍考试要求所认可的类似会计师组织)资深会员或会员资格以外,能够满足上述条例所有要求。公司已聘请严庆华(具有香港会计师公会认可的会计师资格)协助梁冰履行合资格会计师一职的责任。

    基于上述情况,公司已申请,及联交所于2008年1月29日已发出一项为期三年豁免公司遵守上市条例第3.24条之有条件豁免。豁免将于以下三项中最早发生时终止:2011年1月28日(为联交所发出豁免日起计三年),公司与严庆华所签订之协议终止日,或其不再协助梁冰之时。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庆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