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李兆基:恒指半年后再上3万 神华依旧最爱

  美股上周走势极为强劲,S&P500指数全周涨幅达4.87%,如此涨幅即使在近年来屡创新高的牛市中也是未曾见到过的。至此,今年以来S&P500指数的跌幅仅为4.97%,道琼斯更是仅为3.93%,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复合指数稍逊,仍有9.01%。

  美股如此卖力上涨,昨日亚洲股市自然要捧场一下,主要市场亦出现大幅上涨。昨日日经225指数上涨2.69%,韩国复合指数上涨3.4%,印度敏感指数上涨2.43%,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涨2.3%。香港方面,恒生指数上涨908.5点,涨幅3.77%,报收25032.08点,而恒生国企指数更是在A股暴涨的刺激下,大涨836.10点,涨幅6.29%,报收14120.84点。

  自去年港股走好以来,李兆基是股市人气极高的公众人物,不仅在于其大富豪的身份,更在于其个人投资公司不过数年资产从500亿港元增值至2000亿港元,为其博得了“亚洲股神”的美名。不过在最近一次捐助活动中,李兆基自嘲是“冒牌股神“,希望普通投资者不要日日炒股,荒废工作。

  虽然自嘲,但他依旧对后市谈了最新观点:1、李兆基将6个月后恒生指数的目标价位由此前的33000点下降至30000点,并认为主要升幅可出现在一季度,而二季度则强调防守。至于更长远,由于世界变化太快,李兆基不再愿意发表对于更久远的预测。

  2、个股方面,李兆基对于中国神华中煤能源中海油和中石油这四只能源股依然青睐有加,当然同时看好保险和银行方面的龙头股中国人寿招商银行。以上六只个股中,李兆基最青睐的是中国神华。

  3、对于地产股,李兆基并未看坏,并强调未沽售地产股,个股方面第一看好中国海外,第二看好碧桂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兆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