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杭萧钢构三被告一审判罚8000万元

商报讯股价的变化反映了股民的心声。昨日杭萧钢构(600477)股价收于12.87元,涨幅为9.35%,接近涨停;而另一条消息让堵在杭萧钢构投资者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地。

  
  昨日,浙江省丽水市中院对被称为“牛市内幕交易第一案”的杭萧钢构案进行一审宣判,参与案件的罗高峰、陈玉兴、王向东均因内幕交易案获刑,并处罚金共计8000万元。
与此同时,记者昨日获得消息,作为杭萧钢构原证券代表,罗高峰将被开除公职。

  
  根据最新的消息,因犯泄露内幕信息罪,杭萧钢构原证券代表罗高峰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杭萧钢构原证券办主任陈玉兴、与陈玉兴合作炒股的王向东因犯内幕交易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和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2年,并各处罚金人民币4037万元。与此同时,陈玉兴、王向东的违法所得人民币4037万元予以追缴。

  
  判决结果一出,公司方面表示感到突然。“我们至今为止没有收到任何有关于罗高峰案件进展的书面文件。从被司法控制到获刑,法院一直是针对他个人进行调查,与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昨日,杭萧钢构董秘周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此同时,周滨表示,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罗高峰很有可能被开除公职。而在谈到此事件的根源??安哥拉大单的工程进展时,周滨称一切都在顺利推进。

  
  “早就该判了,案件不了结,杭萧钢构的股价也很难上去。”昨日,很多杭萧钢构中小股东这样表示。公开资料显示,由于上述三人对安哥拉大单的内幕交易,导致杭萧钢构从2007年2月初的3.79元涨到31.58元,累计涨幅超过160%。东窗事发后,股价又一路狂泻至11.53元,致使很多高位买入的投资者被套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高峰 | 周滨 | 王向东 | 陈玉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