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北京银行京狮香港精彩旅游卡面世


  

  
  
  本报讯在2008北京奥运年的传统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北京银行日前在京召开了隆重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其信用卡业务中的年度领衔产品??京狮香港精彩旅游信用卡。此卡作为北京银行“京狮”信用卡系列的第一款产品,本次发放主要以邀请的方式,向该行部分客户进行发放,旨在为客户赴港旅游消费提供便利与优惠。


  
  京狮香港精彩旅游信用卡是银联标准信用卡,含个人金卡与普卡两种。除具备北京银行京狮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外,京狮香港精彩旅游信用卡更整合了香港旅游发展局、中国银联等多家著名机构资源,是一款专为内地赴港人士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而度身设计的旅游类信用卡产品。

  
  京狮香港精彩旅游信用卡的持卡人将有机会获得香港多家支持机构提供的迎新礼品,在超过1800余家香港地区知名商户内享受购物最低至六五折的购物折扣,包括莎莎(Sasa)、周大福、周生生、屈臣氏等广受内地客户喜爱的品牌商户。

  
  在发布会上,北京银行行长严晓燕表示,北京银行京狮香港精彩旅游信用卡的面世对于增加该行产品种类、完善个人业务产品线内涵、改善资产结构、促进其向零售银行转型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全行上下的努力下,不仅保证了该产品功能的完备性,而且推出了多项创新功能与服务。

  
  在2008年奥运会到来之际,北京银行将陆续推广发行特点鲜明、设计独特并且拥有强大服务功能的京狮信用卡其他系列产品。据悉,北京银行还将借助奥运会的契机,开展一系列大型主题营销活动。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