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ST北亚:公布关于被债权人申请破产重整公告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28日收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哈尔滨中院)有关民事裁定书一份,申请人黑龙江省宇华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宇华担保)因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向哈尔滨中院申请破产重整。

经哈尔滨中院初步审查,认为债权人申请破产重整符合法律规定,决定立案受理宇华担保对公司破产重整申请,并指定公司重整清算组为管理人。

    公司于2008年1月31日获悉哈尔滨中院在《人民法院报》刊登公告,债权人宇华担保应自公告之日起38日内向管理人公司重整清算组申报债权的数额和有无资产担保等情况,并提交相关证据。债权人未依照规定申报债权的,在重整计划执行期间不得行使权利。公司的债务人或财产持有人应当向管理人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该院定于2008年3月12日上午9时,在该院第10法庭召开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根据上述情况,公司董事会进行了紧急磋商,并与相关股东进行了沟通。公司董事会对哈尔滨中院的公告无异议。公司第一大股东哈尔滨铁路局表示,为避免出现退市摘牌、破产清算的严重后果,减少债权人和股东的损失,在债权人、流通股东、非流通股东愿意共同挽救公司的情况下,承担更大的责任和义务,尽可能选择优质资产注入,努力改善股权结构,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争取解除公司财务和经营危机,实现恢复上市的目标。公司将继续协助司法部门依法追缴涉案资产,做好资产重组、股权结构调整、扭亏保牌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