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北方国际: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独立董事任期于2008年4月22日届满,为了顺利完成独立董事的换届选举(以下简称“本次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将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推荐、选举的程序、候选人任职资格等公告如下: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上市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单独或者合并持有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1%以上的股东可以提出独立董事候选人,并经股东大会选举决定聘任。

    一、公司董事会的组成

    按照本公司现行《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之日起计算,可以连任但最长不超过六年。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推荐(独立董事候选人推荐书见附件)

    1、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有权推荐独立董事候选人;

    2、本公告发布之日,持有本公司发行在外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以上的股东有权推荐独立董事候选人。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