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4只ETF涨停交易型基金强势上涨

证券时报记者方丽

  本报讯受多方利好消息的影响,A股市场昨日迎来暴涨。上证指数涨幅高达8.13%,交易型基金强势上涨,5只ETF基金中有4只涨停。

  昨日市场普涨,权重股全线起舞,包括招商银行在内的前十大权重股的平均涨幅超过8%。
煤炭、钢铁、有色金属、资源、创投、化工、参股券商、酿酒、节能环保等板块大幅上扬,涨幅均超过了7%,石油、金融、奥运、军工、电力、农业、地产、3G等多数板块涨幅在6%以上。

  受大盘和基金重仓股强劲反弹影响,两市交易型基金全线飘红,交易也异常活跃。封闭式基金方面,沪深两市基金指数分别上涨了8.02%和7.28%,成交量有所放大。34只封闭式基金中有32只涨幅超过5%,位居涨幅榜前三位的基金裕阳、基金汉兴、基金银丰分别上涨9.24%、9.07%、8.91%。

  昨日指数型基金中ETF表现格外抢眼。据天相数据显示,深100ETF、友邦华泰红利ETF、180ETF、50ETF这四只ETF涨停,中小版ETF也有9.26%的涨幅。并且,5只ETF的成交量也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LOF基金同样表现不俗。昨日有交易的26只LOF基金的涨幅超过6.8%,大多数LOF基金成交量也所增加。其中,涨幅居前的博时主题、鹏华动力、嘉实300、华夏蓝筹涨幅分别达到9.99%、9.2%、8.99%和8.9%,涨幅比较少的景顺资源和荷银效率基金也分别上涨了6.9%和6.89%。

  不少业内人士分析,昨日A股市场全线上扬主要是受股票型基金获批利好消息的影响,被市场各路资金视为大盘止跌企稳的信号,预计后市股指有望延续震荡回升。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