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新天2007年度成功扭亏

证券时报记者钟智辉

  本报讯*ST新天(600084)2007年一举扭亏为盈,年报后公司股票摘星几成定局。2007年该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45亿元,同比增长72.18%;净利润732.45万元,实现每股收益0.016元。
葡萄酒销售在营销资金极度匮乏的情况下,仍实现了14.80%的增长,尤其是公司葡萄酒销售结构得到了提升,成品酒销售额较上年增长54.86%。

  *ST新天变现房地产存货也为2007年主营业务收入的增长做出了不菲的贡献。受益于乌鲁木齐市房价的超速上涨,公司2007年房产实现销售收入2.6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35.67%。此外,公司申请的6.84亿元十年期银团贷款已于年底全部到位,置换了等额的短期贷款,极大的改善了“短贷长投”的状况。

  展望2008年,新天国际表示,公司要做好三件事情,一是要进一步提升葡萄原料品质,使原料优势更加突出。二是继续加大对销售工作的投入和力度,做强做深葡萄酒主业。三是抓紧时间将定向增发一事完成,彻底改善财务状况。

  对于投资者普遍关心的定向增发问题,有市场人士分析,公司年报披露时间由原定的4月30日提前至今日,表明公司的定向增发可能正在提速进行。年报扭亏将有利于公司加紧推进定向增发相关工作。目前来看,进入2008年1月下旬以来,监管层定向增发的审核速度有所加快,也有利于公司的定向增发工作早日完成。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