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中煤能源 煤炭巨头 估值合理

  中煤能源 煤炭巨头 估值合理

  周一沪深股指在经过连续大幅杀跌后终于迎来了强烈的报复性反弹行情,展望后市,由于周一量能未能有效放大,市场信心也在缓慢恢复中,股指后续行情仍有曲折,预计后市股指有望延续震荡回升,投资者可在反弹过程中调整持仓结构,这里建议可关注中煤能源。


  公司是我国第二大煤炭企业,其拥有丰富的煤炭储量、先进的开采和洗煤技术及设施。目前公司主要销售优质动力煤和炼焦煤,公司各座煤矿及选煤厂均处于优

  越位置,毗邻本公司客户或拥有便捷的交通网络和设施,成本相对较低。公司的长远规划目标是以调整优化结构为重点,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突出核心业务发展,加快产业升级,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依靠科技进步,发展循环经济将公司建设成为煤炭生产、煤化工、煤矿装备制造三大核心业务突出,产业链协调发展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特大型现代化能源公司。

  二级市场上看,作为国内煤炭行业的领军企业,该股未来表现备受市场瞩目,而其上市首日定位也是较为合理,随着反弹行情持续展开,未来有望得到增量资金的重点关注,可适当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