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浙江嘉兴成为国家公路运输枢纽城市

  本报讯 国家交通部日前公布了《国家公路运输枢纽布局规划》,浙江嘉兴市被确定为全国179个国家公路运输枢纽之一。

  据介绍,嘉兴之所以被圈定为“枢纽城市”,得益于这些年的大交通建设。近5年是该市交通发展速度最快、投资规模最大的历史时期,共完成交通建设投资300多亿元,新增公路1981公里。

截至2007年底,嘉兴公路总里程7085公里,公路密度180.9公里/百平方公里,公路密度居全省第一。

  在高速公路方面,沪杭、乍嘉苏、杭浦、申嘉湖、杭州湾跨海大桥北接线5条高速公路将苏浙沪紧密连接。目前,该市高速公路总里程337公里,高速公路密度8.6公里/百平方公里,居全省第一,嘉兴与上海、杭州、苏州、湖州等周边城市实现了1小时互通。

  (许唯真 徐 宁)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