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现代起亚汽车捐赠100万助抗雪灾

  1月下旬到2月初,我国南方众多省市遭受了百年不遇的冰雪灾害性天气,不仅给当地人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也造成了人民财产的巨大损失。在这种情况下,众多企业和个人积极行动起来。搜狐财经及时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活动,已有众多企业响应搜狐财经号召投入抗灾救灾工作。作为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薛荣兴董事长代表集团向灾区人民表示了关心和慰问,并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首笔救灾款100万元人民币。此外,集团合资企业北京现代也向灾区捐赠5辆途胜,以资助受灾地区的人民克服困难,重建家园,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以实际行动助抗雪灾。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中国”)是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设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于2004年9月在北京成立,主要负责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在华的业务计划及其执行情况审核、发展新投资业务以及整个集团在华的品牌管理和宣传等业务。

  多年来,现代起亚汽车十分重视中国的环保、教育、体育、文化等公益事业,并通过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多次进行资金及实物的资助,积极推动中国各项公益事业的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

  现代起亚汽车环保意识强烈,并积极实施环保经营战略,企业不仅积极投身到环保事业中,更是首先促进旗下生产企业的环保经营。目前,包括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两家整车公司在内的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在中国的15家核心企业已经全面通过了国际标准环境体系??ISO14001的认证,实现了从配件供应、整车生产到售后维修服务的一条龙式环境经营。

  现代起亚汽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多次资助中国学校的建设。2005年,现代起亚汽车资助北京地区国际学校成立基金10万美元,以促进两国青少年的文化交流;2006年,现代起亚汽车号召员工向北京市朝阳区捐赠电脑、办公用品等学校教学辅助器材,以提升学校的硬件配置;2007年 4月,现代起亚汽车还向附属于日照市职业技术学院的现代汽车技术学院捐赠实习用整车及零配件,帮助培养汽车技术人才。

  现代起亚汽车关心中国的体育事业。2007年,现代起亚汽车赞助女足世界杯。在接下来的7年里,现代起亚汽车将对FIFA的所有赛事进行赞助,这其中包括男足世界杯、青少年世界杯、女足世界杯、少年足球世界杯、女子青少年足球世界杯、少年足球世界杯、足球游戏大会、足球俱乐部对抗赛、洲际大赛以及南非世界杯、南美世界杯等。而东风悦达起亚则会在未来4年间,以中国足协汽车行业唯一赞助商的身份,赞助中国国家队、国家奥林匹克队和国家少年队等中国所有级别的国家男子和女子足球队,携手所有关心中国足球运动的人士,为中国足球冲击世界高度而努力。

  现代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代起亚汽车将密切关注南方受灾地区的天气情况和救灾进展,并时刻准备为中国南方人民度过寒冬、克服困难、重建家园捐款捐物。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3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